“JW儿童发型屋”揭幕

专业理发师为小宾客打造可爱趣致的全新发型(JW万豪酒店提供)

澳门JW万豪酒店为3至12岁小朋友而设的"JW儿童发型屋"已于4月中旬投入服务,有专业理发师为小朋友设计发型。理发期间,小朋友可安坐于车子造型的理发椅上,一边聆听儿歌、一边玩耍益智玩具和平板电脑。

"JW儿童发型屋"选用源自法国、专为小孩而设的洗发产品。发型屋亦准备了美味小吃、可爱披风和毛巾等,为小朋友缔造舒适的理发环境。

另外,JW万豪酒店引进"寓教于乐"概念,让小朋友在800平方米的"JW儿童乐园"内,透过林林总总的互动游戏,让他们寓学习于玩乐,当中包括工艺手作坊、健体班等;更设有多个专用活动区,包括儿童游戏室、阅读小树林、弹弹峡谷、隧道滑梯、蜘蛛绳网阵及电子游戏机室。

有关"JW儿童发型屋"详细资料,请浏览: www.galaxymacau.com/zh-hans/jw-marriott-macau/hotel-ame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