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八月推廣活動

旅遊局透過雙層巴士車身廣告推廣澳門

由8月開始至年尾是澳門最精彩好玩的季節,一個接一個精彩活動盛事務求令世界各地的旅客樂而忘返。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將一如既往將澳門好玩的資訊跟全世界的旅客分享。

馬來西亞

澳門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將在10架行駛吉隆坡市中心的雙層巴士投放車身廣告,推廣澳門及宣傳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澳門國際馬拉松等盛事活動。自今年初引進馬來西亞後,雙層巴士迅速成為市内備受歡迎的交通工具,更為旅客提供另一種觀光體驗,每日吸引大概390,000名乘客乘坐。

澳門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亦將支持當地兩間著名旅行社——世界逍遙遊及 Eden Tours,於8月5及6日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推廣澳門及珠三角旅遊套餐,並設置廣告及展位裝置。這兩間旅行社會在旅遊展場刊、宣傳單張及橫額上刊登澳門旅遊廣告,希望吸引至少400多位旅客在8至12月期間前往澳門旅遊。

美國

8月1至5日澳門旅遊局駐美國代表將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前往紐約及費城,向當地旅行社及航空公司介紹澳門、開發更多旅行產品或套餐,以及探討2016及2017年度的市場合作計劃。另外,8月1日至9月30日澳門旅遊局駐美國代表與旅行社Travel Spike合作,推廣澳門旅行套餐。而澳門旅遊局駐美國代表與長榮航空合作,於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間推出655美元來回機票優惠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