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天地購物區計劃大型擴展

濠庭都會第五期計劃發展大型時尚生活購物中心(新濠博亞提供)

新濠博亞與奢華旅遊零售商DFS集團公佈新濠天地購物區的大型擴展升級計劃。整個擴展計劃由T Galleria by DFS管理及營運,在計劃完成後,新濠天地的全新購物區將擴充為原來零售面積的三倍。

整個擴建後的零售空間設計採用大量玻璃、大理石和精鋼元素,並以暖色木製裝飾點綴,讓訪客可以在富有品味、獨具匠心設計下的購物區內購物,享受既方便又周到的購物樂趣。擴建後的零售空間連貫多間餐飲食府、娛樂場、購物中心、娛樂熱點及酒店,為訪客帶來全澳門頂級尊貴的零售及休閒體驗。

T Galleria by DFS新濠天地店於612月期間分階段開幕,為路氹最大規模的奢華品牌集中地之一。除了美容香水、時裝配飾、腕錶珠寶品牌外,擴建後的零售空間將提昇T Galleria尊尚顧客服務,當中包括將於今年第三季開設、專為新濠天地顧客呈獻的首個鞋履沙龍,以及匯聚多個男士時裝及護理品牌的休閒男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