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十月推廣活動

澳门驻葡萄牙旅游推广暨咨询中心将与RR Radio合作,在里斯本最大购物商场举办大型推广活动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將在(按舉行日期順序)韓國、美國、葡萄牙、日本、香港、馬來西亞及台灣地區舉辦連串宣傳推廣活動,希望藉此推動各地與澳門的旅遊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旅客在年末旅遊旺季前往澳門旅遊。

韓國

韓國最知名的第二十一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在10月6至15日舉行。澳門將參與10月8至11日舉行的亞洲電影市場推廣澳門電影業,以及將在12月舉辦第一屆澳門國際電影展暨頒獎典禮。

旅遊局駐韓國代表於10月13至16日在第三屆ModeTour旅遊展設立展位,並提供4D賽車遊戲。旅遊局亦會在展期首日舉辦旅遊研討會,向近百位ModeTour夥伴介紹澳門最新旅遊產品及設施,以及研究增加秋冬季的澳門旅遊產品銷售,希望藉此推廣澳門旅遊及即將舉行的大型活動盛事,吸引旅客在秋冬季前往澳門。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是候斯頓LUCKYRICE亞洲美食節的贊助商之一,並在10月6日參與美食節,展示澳門特色美食,推廣長榮航空最新飛往澳門的航線。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亦將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於10月25及27日分別前往波士頓及芝加哥舉辦聯合路展,當地的旅行社、地接社及旅遊諮詢顧問將與港澳酒店及旅遊業界代表會面,相互交流及研究如何開拓美國市場。

葡萄牙

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與阿爾科謝蒂文化及攝影協會於10月13日至12月31日,在埃武拉博物館舉辦「穿越澳門街頭」相片展覽,展出得獎攝影師Rui Palha的攝影作品。

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另與RR Radio合作,在里斯本最大購物商場Colombo内舉辦大型推廣活動,設立三級方程式東望洋賽道模型;並在活動前夕進行一系列宣傳,當中涉及電台、社交媒體及網站推廣,亦將在10月16日在展會内進行澳門特備節目現場直播。

另外,10月22至23日期間,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在Expo Abreu 推廣澳門。亦會參與第一屆里斯本澳門圖書論壇,包括售賣澳門圖書及出版物的書展,以及一系列研討會、講座及新書發佈活動。

日本

旅遊局駐日本代表於10月23至27日組織媒體考察團前往澳門,觀賞澳門國際音樂節的節目。

香港

為推廣澳門為理想的婚禮目的地,旅遊局香港代表於10月27及28日組織香港婚禮統籌師及傳媒澳門考察團,以展示澳門高品質的宴會設施、住宿和旅遊景點,並藉此與婚慶行業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利用位於吉隆坡市中心的拉惹楚蘭路電子屏幕播放「感受澳門 無限式」宣傳短片及推廣澳門活動盛事,宣傳推廣澳門多姿多彩的每月活動盛事。

另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在馬來西亞市中心武吉免登推廣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現場設有三級方程式模擬系統,並舉辦活動及派發宣傳品吸引觀眾。

台灣地區

《感受澳門 無限式》2016路展活動於台北火車站舉辦,活動透過大型佈置呈現澳門城市風情,並運用VR科技讓當地觀眾欣賞澳門實境360度影片推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同場不僅設有具澳門風情的表演和美食試吃,亦安排旅行社於現場銷售澳門旅遊產品。

此外,旅遊局駐台灣地區代表在台北信義商圈的ATT4FUN百貨公司門口,擺設具有澳門特色與澳門購物節與澳門光影節主題的街道佈置,並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帶出澳門藝穗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等充滿藝術的風情,刺激消費者到澳門旅行。於周末舉辦的消費者互動活動亦有驚喜,完成互動遊戲的人士可參與抽獎,贏取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