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美高梅德國啤酒節

賓客可於充滿德國風情的場地享受美食及表演(澳門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6」於10 月13至 23 日在美高梅維天閣 II舉行,並於10 月 22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推出首個「合家歡派對」,為各位大小朋友特設德國無酒精果味啤酒,讓賓客盡享親子嘉年華的樂趣。

澳門美高梅的德國啤酒節由餐飲體驗、娛樂節目以及場地佈置均一絲不苟。巨型帳篷以經典的藍白設計為主調,配合傳統的長木桌椅,佈置充滿傳統德國啤酒節的風貌特色。

賓客可盡情品嚐地道德國美食,如燒豬手、烤肉腸等特色菜餚;暢飲傳統德國啤酒節指定啤酒之一的斯巴登啤酒(Spaten)及小麥啤酒等;欣賞由慕尼黑遠道而來的Högl Fun樂隊現場表演及身穿傳統服飾的德國表演人員載歌載舞,配合繽紛嘉年華遊戲攤位,處處洋溢著熱鬧的巴伐利亞節日氣氛。Högl Fun 樂隊更首度為美高梅啤酒節創作主題曲《您好,澳門!》,為賓客帶來無盡的驚喜。

德國啤酒節起源於慕尼黑,已有200多年歷史,原為慶祝皇室婚禮及農作物大豐收之傳統民俗慶典,至今已成為世界聞名的啤酒嘉年華盛會。澳門美高梅自2009年起已連續第八年主辦澳門德國啤酒節,歷屆參與人數累計近10萬人,合共享用96,606公升啤酒、21,785公斤德國豬手、9,696隻燒雞及14,379個自家製椒鹽薄脆麵包,活動規模每年遞增。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6」入場券及更多詳情請瀏覽:www.mgmmacau.com/zh-hant/mgm-oktober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