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哈.哈蒂設計的新酒店品牌「沐梵世」料一八年投入服務

沐梵世是全球首個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的摩天大廈(新濠博亞娛樂提供)

新濠博亞娛樂早前公佈,新濠天地全新第五幢酒店大樓、以夢之神命名的新酒店品牌——沐梵世將於2018年開始投入服務。

沐梵世這項大型地標建築由已故札哈.哈蒂女爵士(Dame Zaha Hadid, DBE)擔當建築設計,以玉飾品為設計靈感,是世界上最炫麗的建築奇跡之一,亦是這位傳奇建築師的遺世傑作。它是全球首個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的摩天大廈,實現了建築和技術上的新突破。

沐梵世包括兩棟39層高的大樓,兩座大樓於平台和頂層相連,共有約780間客房、套房、空中別墅及複式別墅,更有獨特的豪華酒店服務及離地面130米高的無邊際泳池。酒店中的三間豪華別墅更設有室內私人泳池,為貴賓提供至尊體驗。

沐梵世同時亦為鍾情新濠天地美食的賓客提供另類餐飲選擇,其中包括於架空天橋上的餐飲體驗,讓賓客可同時飽覽路氹城全景。酒店內亦設有多間高級食肆,提供多國美食。賓客可搭乘12部高速觀光升降機,通過中庭到達客房樓層,同時一覽大樓內部壯觀的建築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