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龍舟賽增設“澳門領事盃小龍邀請賽”

今屆國際龍舟賽共10項賽事(體育局提供)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的“2017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5月27、28及30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

今屆賽事設有澳門小龍賽(公開組、女子組)、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澳門大學生小龍賽(公開組)、澳門公職人員小龍邀請賽、澳門龍舟賽標準龍(公開組、女子組)、澳門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及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女子組)共10項賽事。

體育局早前舉行記者會介紹賽事詳情,局長潘永權於會上介紹,今屆除了繼續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外隊來澳參賽外,將首次舉辦“澳門領事盃小龍邀請賽"賽事,藉此增進澳門與居港澳外籍社群在體育及文化領域上的交流,同度端午佳節。賽事期間,將安排本澳民間團體的文化藝術表演和巡遊活動,發揮大型體育活動的協同效應,把活動締造成極具吸引力的嘉年華式體育旅遊盛事。

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澳門國際龍舟賽網站:www.sport.gov.mo/zh/sites/dragonboat_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