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召的士四月一日投入服務

電召的士配備五輛無障礙的士(澳門電召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澳門電召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批經營100部為期八年特別的士,首批50部特別的士於4月1日投入服務,餘下50部特別的士在營運起計一年內陸續投入服務。

電召的士服務共提供三款車輛選擇:85輛可供六位客人乘坐的普通的士;10輛供七位客人乘坐的大型的士;五輛配有登車斜板、防滑扶手及地毯等設施的無障礙的士,可乘坐兩至三位殘疾人士或六位健全人士。

乘客可撥打電召熱線(853)2881 2345叫車,亦可通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Taxi Macau app及註冊,利用手機應用程式預約車輛,並通過廿四小時客戶服務電話(853)8893 9999進行查詢、失物認領或建議投訴等。

電召的士收費與普通的士一樣(起錶價為澳門幣17元),叫車時間在一小時以內將收取5元電召費,超過一小時則無需收取任何電召費。乘客可以透過現金或電子方式支付車資。

電召的士會透過網站、Facebook(Taxi Macau)以及微信公眾平台(澳門電召的士)發佈電召的士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