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航空開通澳門與西哈努克港航線 虎航新增澳門與台中航線

澳門往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線舉行首航儀式

柬埔寨吳哥航空於3月開通澳門往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線,設有180座位,逢週三及日出發,而來自台灣地區的虎航亦於3月底新增澳門往返台中航線。

西哈努克港位於沿海,擁有美麗的海灘並設有大型港口,新航班為兩地客商提供方便的連接,旅客亦可轉乘西哈努克城往返暹粒市的柬埔寨吳哥航空,遊覽世界遺產吳哥窟。

虎航是台灣地區航空市場載客量最大及市佔率最高的低成本航空,2016年的載客量達到141萬人次,市佔率達20%。據澳門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顯示,去年全年澳門國際機場的台灣地區旅客比2015年上升15%,目前已經有三間來自台灣地區的航空公司,分別營運台北、台中及高雄到澳門航線。


澳航與本地米芝蓮餐廳合作推出全新商務艙飛機餐

澳門航空攜手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米芝蓮星級餐廳“麗軒"以及米芝蓮推薦的“麗思咖啡廳",設計30道精選菜單,於3月1日起在澳門至北京、上海浦東、上海虹橋、杭州、南京、成都、寧波、首爾、大阪和東京共十條航線,向商務艙乘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