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在澳門舉行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劉關華、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及澳門國際順風會會長安棟樑前往巴林出席第四十六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

國際順風會於5月中旬在巴林舉辦的“第四十六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上宣佈, 2018年年會將於6月22至25日在澳門舉行。澳門代表團於巴林的年會上向來自亞洲各地的會員介紹澳門身為理想會展及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並邀請會員來澳出席明年年會。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劉關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及澳門國際順風會會長安棟樑日前赴巴林出席年會。會議期間劉關華向與會嘉賓推介澳門會展業發展優勢,程衛東介紹澳門旅遊業最新發展,而安棟樑則講解下屆年會的事前準備工作進度。

國際順風會是匯聚旅遊業界各個領域人士的國際性組織,總部設於西班牙,宗旨為推廣旅遊和增進業界聯繫及友誼。目前,國際順風會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及地區共有400個分社,會員約一萬五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