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劇院將提供駐場表演

劇院有逾十種不同的座位配置,能容納2,000名觀眾(澳門美高梅提供)

投資達港幣260億元的美獅美高梅將帶來亞洲首個多元化動感劇院。劇院內設一個900平方米的特大4K(超高清)LED顯示屏,為全球首個提供2,800萬像素觀賞體驗的劇院,能容納2,000名觀眾,而透過超高解像度的現場直播系統,劇院能捕捉觀眾的即時反應,並按實際比例投射至LED牆上,令觀眾猶如面向鏡子一般,打破現場表演與虛擬實景的疆界。

美高梅劇院將呈獻三齣駐場表演,並會率先帶來其中兩齣劇目《The Experience》及《Destiny》。歷時十分鐘的《The Experience》將帶領觀眾穿梭澳門古今,充分展現美高梅劇院的革命性工程技術與建築的靈巧性;《Destiny》則以電視遊戲節目和冒險電子遊戲為靈感,創造出節奏緊湊、擬幻似真的互動戲劇效果。

除駐場表演,劇院還可舉辦各類演唱會、時裝表演和電影首映禮,甚至轉換成360度的場地配置,以舉辦脱口秀、產品發佈會及國際知名DJ音樂會等。

*資料由投資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