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讀者可點擊網站右側的快捷鍵(紅色標註),訂閱《澳門旅遊》電子報

《澳門旅遊》全新改版 功能升級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的電子月刊《澳門旅遊》即日起全面升級改版,並新增及優化多項功能,務求為讀者帶來更優質的閱讀體驗。

本月起,《澳門旅遊》以全新面貌向讀者展示"澳門旅遊業資訊"、"業界動態"、"大事摘錄"及"活動盛事"四大範疇的新聞及活動訊息,並新增三項功能:一、語音讀報功能(測試版),提供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三種語言,適用於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二、搜尋功能,讀者輸入關鍵字可搜尋當月相關內容。三、鏈接"澳門旅遊數據+",讀者可透過快捷鍵登錄"澳門旅遊數據+",查閱及獲取最新旅遊數據。

全新的《澳門旅遊》亦優化多項服務:一、優化版頭設計,版頭將展示每期的重點圖文內容,讀者點擊圖文則可查閱對應文章。二、優化語言轉換設定,每篇文章均設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語三種語言的轉換選項。三、優化"訂閱電子報"設計,令有需要的讀者更容易掌握訂閱渠道。

旅遊局將持續完善《澳門旅遊》的各項功能和內容,提升刊物的傳播質量,歡迎旅遊業界及讀者登入:http://ems.macaotourism.gov.mo,訂閱《澳門旅遊》電子報,掌握最新的澳門旅遊業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