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葡文及英文使用介面

"澳門旅遊新聞+"推出新服務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的"澳門旅遊新聞+"(簡稱"新聞+")網上新聞資料庫(http://newsplus.macaotourism.gov.mo)新增訂閱及打包功能,並計劃於今年邀請澳門旅遊業界使用資料庫,從事新聞及傳播相關工作的旅遊業界可使用資料庫的新聞素材或提供資料予媒體使用。

"新聞+"的訂閱功能可讓用戶訂閱旅遊局及其駐外代表的新聞,還有採訪活動及傳媒關注事件的綜合新聞素材,以即時獲取澳門的旅遊新聞。用戶亦可使用打包功能選取多條新聞、圖片或附件作一次性下載。

"新聞+"於2016年11月28日推出測試版,並開放予澳門傳媒機構的編採人員以及經旅遊局駐外代表推薦的海外傳媒開設帳戶。推出服務至今,資料庫內容不斷增加,現有超過1500條新聞公佈、7300多條活動資料及近8000張圖片等共超過16600條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