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澳門站"持續至2月14日
  • 觀眾可與動畫角色近距離接觸

"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展覽來澳與觀眾見面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以日本超人氣動畫《蠟筆小新》為主題的展覽"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澳門站"於去年12月16日至今年2月14日在澳門百老匯2樓舉行,等比例的人物公仔及大型場景,讓觀眾與喜愛的動畫角色近距離接觸。

此次展覽設有"動感冒險入口"、"春日部野原家"、"春日部雙葉幼稚園"、"小新博物館"、"璀璨夜景區"、"動感超人區"、"春日部遊樂園"及"春日部雙葉堂"等展區,還有澳門限定特色場景展區:"澳門世遺限定區"及"限定懷舊澳門街",觀眾可與小新的家人及好朋友們一起飽覽澳門美景。

"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澳門站"開放時間為每日下午2時至晚上9時(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8時30分),票價為澳門幣128元。欲了解更多展覽詳情請瀏覽官方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shinchan2017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