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界簽訂旅遊合作協議書
  • 約300名嘉賓及業界代表出席峰會

旅遊局赴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界合作峰會"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界合作峰會於去年12月21日在香港舉行,內容包括旅遊業界業務洽談會、《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界合作協議書》簽訂儀式、粵港澳大灣區主題演講和午宴,以及會見媒體環節。約300名嘉賓及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界代表參與相關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以及澳門業界和媒體代表亦有出席。

峰會期間,香港旅遊業議會、澳門旅遊業議會、廣州地區旅行社行業協會、深圳市旅行社行業協會、珠海市旅行社行業協會、佛山市旅遊協會、惠州市旅遊協會、東莞市旅行社行業協會、中山市旅遊協會、江門市旅遊行業協會、肇慶市旅遊協會的代表共同簽署了《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界合作協議書》,藉此加強各市旅遊業界的溝通及互訪交流,商討合作計劃,開拓更多一程多站的旅遊線路,共同打造資源優勢的旅遊品牌等。

另外,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者在"旅遊業界業務洽談會"上探討大灣區未來合作前景及商機。峰會的粵港澳大灣區演講主題分別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與未來願景、粵港澳大灣區的基建藍圖與高效交通、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資源和無限機遇。

更多峰會詳情,請瀏覽澳門旅遊業界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