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合會成員攜手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旅遊聯合會"成立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廣東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等九個地市和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的旅遊主管部門組成的綜合性旅遊合作團體——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旅遊聯合會(下稱"聯合會")於去年12月正式成立。

聯合會將秉承"合作發展、品牌共創、市場共用"的理念,通過資源整合、形象宣傳及聯合營銷等方式,推動成員之間的互動與合作,攜手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聯合會秘書處設立在廣東省旅遊局,首屆輪值主席單位為廣州市旅遊局。

聯合會的首次成員大會亦於去年12月舉行,現場通過了《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旅遊聯合會章程》並簽署協定。出席成員大會的國家旅遊局港澳台旅遊事務司司長李亞瑩期望,聯合會能加強政策銜接,打造合作新亮點,增強發展新功能,整合區域旅遊資源,共同開拓旅遊市場等方面務實合作,開拓進取,不斷開創大灣區旅遊發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