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時尚廊寄售的服裝配飾精美與型格兼備(澳門時尚廊提供)

澳門時尚廊展14個本地時尚服飾品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時尚廊由1月26日起至7月1日常設"2018寄售計劃(服裝配飾)",展示及銷售14個本地時尚服飾品牌及產品。

是次寄售計劃旨在拓展澳門原創服飾產品的銷售空間、推廣本地文創產品,參展品牌包括ALAND、Anna Noir、Crystal E. Creation、CHANGE、Follow、La Mode Désir、Loving Macau、Lovelina、Musa、NAOMI、Nega C.、Stardustjourney、ZICS及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啟能中心),種類包括手繪圖騰絲巾、純銀配飾、押花小物、實用錢包、個性手袋、手作項鏈及原創徽章等。

位於聖祿杞街47號的澳門時尚廊設立於2012年7月,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攜手合辦,致力推動澳門服裝藝術及相關文創產業發展。除不定期展示本地及外地設計師的時尚作品,場內還會銷售本地文創產品和精選品牌時裝,讓觀眾在參觀展覽的同時選購喜愛的設計出品。

澳門時尚廊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更多詳情請瀏覽: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