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燈光夜市有近百個本地特色攤位及不同的遊樂設施

燈光夜市集結近百本地特色攤位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歡樂繽紛燈光夜市由1月20日至5月13日逢週五至日晚上在漁人碼頭舉行,場內有近100個本地特色攤位,包括一系列地道特式美食及零售商店,還有多項遊樂設施及舞台表演,滿足一家大小的娛樂需要。

是次夜市佔地總面積約為3000平方米,主要劃分為美食區、青創零售區及遊戲區,其攤位設計時尚簡潔,搭配夜市整體的燈光設計,為市民及旅客帶來不一樣的娛樂體驗;同時,夜市全場以電子支付,入場人士可選擇以澳門通(Macau Pass)、澳門通錢包(Macau pay)或支付寶方式進行付款,享受更簡單、便捷的美食購物樂趣。

歡樂繽紛燈光夜市開放時間為週五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週六及日下午5時至晚上10時30分,更多詳情請瀏覽漁人碼頭官方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uFishermansWha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