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車巡遊匯演為澳門市民及旅客送上祝福
  • 陣容鼎盛的花車及逾千名表演者參與匯演
  • 年初九晚舉行的花車巡遊匯演吸引大批觀眾駐足欣賞

"華麗盛宴旺財年狗年花車巡遊匯演"矚目登場氣氛熱鬧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農曆年初三(2月18日)及年初九(2月24日)呈獻大型賀歲活動"華麗盛宴旺財年狗年花車巡遊匯演", 透過花車巡遊、大型匯演、煙花表演、花車展覽及手機遊戲等精彩節目,與全城齊騰歡、迎新春。

今年花車巡遊匯演的主題是"華麗盛宴旺財年","靈犬旺財送福隊"將過去12年收集到的福氣以及佳餚美食帶到澳門作為福禮,在花車巡遊匯演的華麗盛宴中為澳門市民及旅客送上福氣、健康和財富,祝福大家有豐盛的一年。

"澳門美食年"主題曲首亮相

首場花車巡遊匯演於年初三(2月18日)晚上8時在旅遊塔前的西灣湖廣場起步,15部耀眼奪目的花車聯同逾千名分別來自八個國家/地區的九支外隊以及25支澳門的表演隊伍,經孫逸仙大馬路到達終點澳門科學館。

因應今年是"澳門美食年",多部花車都加入了美食元素,由本地文創人士蘇耀光作曲、金鷹填詞、古卓文主唱的"澳門美食年"主題曲《You Can Find It Here》亦伴隨著旅遊局的花車首次亮相,為巡遊匯演增添不少驚喜,而晚上9時45分的煙花表演更把活動的熱鬧氣氛推上高峰。

巡遊花車初九駛入北區賀歲

第二場花車巡遊於年初九(2月24日)晚上8時在沙梨頭北街舉行起步,15部花車經青洲大馬路、拱形馬路、黑沙環馬路、慕拉士大馬路、黑沙環第四街、長壽大馬路、市場街至祐漢街市公園,一眾港澳歌星並於祐漢街市公園為觀眾送上壓軸文藝表演,繼續與市民及旅客共度新春佳節。

除了巡遊匯演,陣容鼎盛的花車隊於2月18日晚上10時至24日下午5時在澳門科學館海堤,以及2月24日晚上10時至3月4日下午6時在塔石廣場展出,吸引大批市民及旅客到場觀賞。

欲了解更多"華麗盛宴旺財年狗年花車巡遊匯演"詳情,請瀏覽澳門旅遊業界網站: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