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的聯合推廣計劃將包含"一程多站"推廣活動

中珠澳舉行工作會議持續深化旅遊合作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中山、珠海、澳門旅遊部門領導於2月6日在澳門舉行本年度工作會議,總結去年旅遊合作,並訂定2018年的市場推廣目標及合作計劃,同場亦舉行輪值主席交接儀式,由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擔任今年的輪值主席。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中山市旅遊局局長何杰斌、副局長鄧淑玲、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局長王玲萍、珠海市旅遊發展中心主任鍾國懷及三地旅遊局推廣部門代表等出席會議。

王玲萍於會上介紹了今年的聯合推廣合作計劃,包括擬於福建泉州及山東濟南舉辦"一程多站"推廣活動,並利用於三地舉辦的大型城市活動作為平台,推廣各地旅遊資源;完成製作"中珠澳飲食手冊"英文版,以吸引國際市場前往三地作聯線旅遊。

與此同時,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今年將繼續在各個區域合作的框架下,與各地旅遊部門緊密合作,共同開發聯線旅遊資源,並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機遇,推廣各地旅遊資源及"一程多站"旅遊產品,攜手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