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美獅美高梅開幕儀式
  • 美獅美高梅為澳門來帶全新娛樂體驗

美獅美高梅開幕 設亞洲首個多元化動感劇院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投資高達34億美元的美獅美高梅於2月13日正式開幕,內設多間客房及套房、約3000平方米的會議場地,以及完善的水療、零售和餐飲配套。為了給賓客帶來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美獅美高梅除設有亞洲首個多元化動感劇院"美高梅劇院",亦於"視博廣場"展示獨一無二的數碼藝術作品,更搜羅超過300件頂級藝術珍品,為鍾情藝術的旅客提供優質的藝術享受。

"美高梅劇院"是美獅美高梅的亮點之一,內設逾10種不同的座位編排,可容納2000名觀眾,並配備900平方米的特大4K LED(或超高清)顯示屏,打破現場表演與虛擬實景的疆界。劇院將呈獻駐場表演,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觀賞體驗。

"視博廣場"位於酒店的核心地帶,樓高超過四層,面積相當於一個標準足球場,擁有全球面積最大的室內永久LED屏幕,展示美高梅與世界知名藝術家合作創作的一系列數碼藝術作品;並擁有全球最大的室內藝術花園"自然之藝",向觀眾展示超過10萬棵、逾2000種不同的植物,當中不少為澳門和香港的原生品種,亦有從香港及歐洲的植物園種子庫帶來的已絕種的植物品種。

藝術珍品方面,美獅美高梅收藏的珍品囊括著名藝術家手筆的現代及當代亞洲畫作和雕塑、本地和鄰近地區藝術家的委託創作,以及大型裝置藝術品。其領銜藏品為28張曾在清朝時期用作北京紫禁城裝飾的中國御製地毯。

美獅美高梅現時已開放部分酒店客房(面積介乎43至570平方米),並將逐步推出其他類型共1390間的客房及套房。

欲了解更多美獅美高梅詳情,請瀏覽:www.mg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