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眾嘉賓主禮新預訂平台啟動儀式(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中旅新預訂平台上線應用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預訂平台已上線應用。平台適配手機、平板電腦等日常設備,提供酒店客房預訂及支付功能,亦提供相關餐飲、最新活動、會員積分及其他產品資訊。

新預訂平台於1月正式啟動。南光集團董事長傅建國主持啟動儀式時提到,澳門是中國連接葡語國家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的重要紐帶。以"一中心、一平台"建設為契機,南光將助力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把互聯網的普遍優勢和澳門的獨特區域優勢有機結合,促進澳門與中國內地、香港、葡語系國家和全世界的資訊共用、互聯互通,助推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建設,讓智慧城市建設成果造福更多民眾,促進澳門特區經濟健康、可持續發展。

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健中表示,為踐行"互聯網+"國家戰略、助力澳門特區政府全方位推進智慧城市建設目標,公司積極宣導行業內智慧旅遊、電子預訂、支付手段的廣泛應用,並大力推進具有適配移動模式的新預訂平台專案。平台於去年開始搭建,並於今年正式上線應用,標誌著公司的資訊化水準邁上一個新台階。

啟動儀式同場,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還與澳門科技大學屬下安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就促進人工智慧與機器人技術在酒店、餐飲、旅遊業務的應用,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欲了解更多新預訂平台詳情,請瀏覽:www.macauctsho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