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業資訊

第四十七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於本月舉行

第四十七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於6月21至24日在澳門舉行,屆時將向亞洲區的與會會員展示澳門作為理想會展及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年會場地設於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期間與會者將考察澳門的旅遊設施和景點,同時了解澳門旅遊業發展的最新情況。另為配合澳門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今屆年會主題定為"美食旅遊"。 年會將邀請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Mario Hardy)就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發表演講,並聚焦美食旅遊,邀請泰國政府旅遊局政策與計劃副局長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順德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項目主要聯絡人李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展開主題討論。與此同時,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分享澳門轉型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過程,澳門
閱讀更多

業界動態

新濠天地全新項目摩珀斯酒店即將開幕

投資達11億美元,由蜚聲國際的已故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擔綱建築設計的新濠天地全新酒店摩珀斯設有772間客房、套房及別墅。酒店配備包括行政酒吧及離地130米的空中泳池等。享負盛名的法國名廚艾倫杜卡斯(Alain Ducasse)亦將於摩珀斯開設兩間高級餐廳。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摩珀斯旨於滿足追求極致享受的全球旅客。這個全球首個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建成的摩天大樓,將提升本澳休閒及娛樂體驗的標準。欲了解更多摩珀斯酒店詳情,請瀏覽:www.cityofdreamsmacau.com。註:以上資料由投資者提供。
閱讀更多

大事摘錄

行政長官崔世安率團訪問柬埔寨及泰國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於5月7至11日先後到訪柬埔寨首都金邊和泰國首都曼谷,分別與兩國領導及多名高層官員會面,以及參與特區政府在當地舉辦的多項活動。崔世安總結此行圓滿,效果理想,透過是次訪問,可發揮澳門獨特優勢,助力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同時,有助持續促進澳門的多元發展。將積極研究澳柬直航合作崔世安在柬埔寨訪問期間,分別與柬埔寨首相洪森(Hun Sen)、參議院主席賽沖(Say Chhum)、副首相兼內政部大臣韶肯(Sar Kheng)、國會主席韓桑林(Heng Samrin)、中國駐柬埔寨特命全權大使熊波等官員會面,並與柬埔寨外交與國際合作部大臣布拉索昆(Prak Sokhonn)代表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柬埔寨王國外交與國際合作部推動友好合作框架諒解備忘錄》。崔世安於5
閱讀更多

活動盛事

2018澳門國際龍舟賽月中開鑼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的"2018澳門國際龍舟賽"於6月16至18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今屆賽事設有澳門小龍賽(公開組、女子組)、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澳門大學生小龍賽(公開組)、澳門公職人員小龍邀請賽、澳門龍舟賽標準龍(公開組、女子組)、澳門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及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女子組)共10項賽事。另外,主辦亦會繼續發揮大型活動盛事的協同效應,邀請本澳的文化藝術團體於賽事舉行期間進行豐富的巡遊活動和表演,體現澳門文化、體育和旅遊元素的結合,締造成極具吸引力的嘉年華式體育旅遊盛事。欲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澳門國際龍舟賽網站:www.macaodragonboat.com。
閱讀更多
立即訂閱 澳門旅遊電子報 收看最新的澳門旅遊業界資訊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