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各駐外代表、澳門特區駐外辦事處代表及公關顧問代表出席去年市場年會

2018旅遊局市場年會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2018市場年度會議於本月19至21日在澳門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局駐外代表、澳門特區駐外辦事處代表及公關顧問代表來澳匯報工作情況及商討推廣計劃。

屆時,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向駐外代表介紹澳門旅遊業的最新狀況、下半年的盛事活動及旅遊局重要工作項目,並就市場策略方面給予指導,共同邁向澳門發展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目標。

旅遊局駐外代表將分別以簡報講解形式檢討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匯報工作進度及商討明年宣傳計劃,領導主管及駐外代表將就未來的工作計劃在會上交流意見及分享經驗。

旅遊局多年來透過各駐外代表、澳門特區駐外辦事處代表和公關顧問代表在不同客源市場推廣澳門旅遊及提供最新的旅遊資訊,包括舉辦大型推廣活動、參加旅遊展、舉行業界推介會及洽談會、組織考察團訪澳,以及透過主要的傳統媒體、網上和社交平台等宣傳澳門旅遊。

現時,旅遊局在各駐外代表、澳門特區駐外辦事處代表和公關顧問代表的協助下,持續向世界推介澳門,有關代表遍佈內地、香港、台灣地區、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印尼、澳洲和新西蘭、葡萄牙、英國和愛爾蘭、俄羅斯以及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