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龍舟賽為澳門一年一度體育盛事(體育局提供)
  • 今屆龍舟賽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進行

2018澳門國際龍舟賽月中開鑼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的"2018澳門國際龍舟賽"於6月16至18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

今屆賽事設有澳門小龍賽(公開組、女子組)、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澳門大學生小龍賽(公開組)、澳門公職人員小龍邀請賽、澳門龍舟賽標準龍(公開組、女子組)、澳門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及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女子組)共10項賽事。

另外,主辦亦會繼續發揮大型活動盛事的協同效應,邀請本澳的文化藝術團體於賽事舉行期間進行豐富的巡遊活動和表演,體現澳門文化、體育和旅遊元素的結合,締造成極具吸引力的嘉年華式體育旅遊盛事。

欲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澳門國際龍舟賽網站:www.macaodragonbo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