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花節引領觀眾進入荷花的水鄉
  • 今年荷花節繼續在龍環葡韻舉行

第十八屆澳門荷花節探索荷花水鄉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荷香樂滿城——第十八屆澳門荷花節"於6月8至17日在龍環葡韻舉行,今年主題花為"紫重陽",堇紫色的花色光彩奪目、艷麗非凡,透過佈置主題"荷光魅影",引領觀眾在薄霧迷離下進入荷花的水鄉。

活動期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總署將舉辦一系列以荷花為主題的活動,包括花藝展覽、文娛表演、荷花書畫展、攝影比賽、工作坊及講座等,讓大眾有更多機會欣賞荷花美態;亦於6月9及10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龍環葡韻展場安排"荷花生態導賞"服務,供有興趣的人士即場報名參加。

另外,"出水芙蓉"荷花花藝比賽於6月10日上午10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在盧廉若公園百步廊舉行,採靜態花藝形式表達荷花多彩多姿的一面;當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於盧廉若公園茶文化館舉行"荷城——荷花花藝講座及示範",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欲了解更多荷花節詳情,請瀏覽澳門自然網:https://nature.ia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