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5至18日舉行(新聞局提供)
  • 賽事期間每日將有接近14000個座位供予車迷親臨觀賞,門票現已發售(新聞局提供)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門票已接受預訂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年度國際體壇盛事——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11月15至18日舉行,屆時每日將有接近14000個座位供予車迷親臨觀賞。賽事門票現已接受預訂,練習日的票價為澳門幣50元,賽事日的票價為澳門幣350元至900元。

今年大賽車繼續舉行三場與國際汽聯合辦的世界級賽事,包括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及國際汽聯世界房車賽。除上述賽事外,四項主題大賽中還包括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二屆大賽,連同澳門房車盃和大灣區盃賽,將組成本屆精彩豐富的賽程。

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正籌備一系列的活動與全澳市民及旅客一同慶祝賽車六十五周年,包括以社交媒體為平台的相片及短片徵集活動、大賽車親子嘉年華及車展等,讓公眾可以透過不同的途徑感受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熱鬧氣氛。

欲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www.macau.grandprix.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