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受澳門 美食式"路展在香港宣傳澳門暑假活動及下半年精彩節日盛事
  • 香港及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加強港澳旅業的溝通

旅遊局七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7月暑假是傳統的旅遊旺季,澳門亦有多項精彩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香港與馬來西亞等城市參與及舉辦多項活動,吸引更多旅客來澳感受小城的熱情式。

香港

"感受澳門 美食式"路展於6月30至7月2日在香港荷李活廣場Star Atrium舉行,宣傳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2018澳門美食年、暑假活動及下半年的精彩節日盛事。其中,7月1及2日有六間香港旅行社在現場出售澳門優惠套票,而來自澳門的Planet J冒險王國、中國秀《西遊記》、澳門科學館以及關前街俊秀圍代表亦會於路展中設攤位,吸引香港市民於下半年到澳門旅遊。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7月13日在香港舉行"香港及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內容包括澳門旅遊產品推介及港澳旅遊業界交流午宴,藉此機會加強港澳旅業的溝通,以達到進一步推廣澳門旅業的成效。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7月2至8日在吉隆玻雙威金字塔購物中心舉辦旅遊套票促銷路展,與六間旅遊社合作推出優惠澳門旅遊及珠三角旅遊套票,重點推介8至12月期間舉行的澳門大型活動盛事,包括武林群英會、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2018澳門光影節及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等,現場更設澳門土生菜試食及格蘭披治大賽車比賽體驗,而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亦會登場與旅客合影。另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繼續於本月設置美食車,遊走檳城及怡保兩座北部城市,為市民及旅客提供澳門土生菜甜點,宣傳澳門旅遊。

世界美食於7月23至26日舉辦"食在稀影"澳門之旅,組織25位馬來西亞餐飲業東主及大廚前來澳門探索美食文化,與澳門中小型餐飲業商會交流探討合作商機、前往旅遊學院交流,並品嚐澳門地道美食。隨團媒體更會拍攝考察團行程、推廣澳門美食及餐飲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