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訓課程師生獲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接見(旅遊學院提供)
  • 19名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與內地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的代表參加是次課程(旅遊學院提供)

旅遊學院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辦"旅遊目的地推廣與旅遊發展能力建設"課程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於5月24至31日,第五次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辦"旅遊目的地推廣與旅遊發展能力建設"專業培訓課程,吸引19名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包括緬甸聯邦共和國、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和中國內地,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及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的代表參與。5月31日上午,培訓課程師生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接見。

培訓課程以課堂授課、案例分析、簡報、經驗分享及參觀的形式進行。課堂由旅遊學院教授及學者教授,學員還參觀了澳門歷史城區的世界文化遺產和旅遊景點,以及本澳最新的綜合度假酒店——美獅美高梅,了解澳門旅遊及酒店設施的規劃和管理,其中美高梅客戶關係推廣副總裁霍麗玲和品牌及廣告策劃副總裁廖穎琦為學員介紹該企業的旅遊目的地營銷與品牌策略。

澳門特區政府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早於2015年10月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澳門作為國際旅遊培訓中心的定位。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於2016年正式成立,至今已多次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開展合作項目,培訓多國旅遊官員及業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