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將聯同業界於亞太區頂級旅遊交易展上推介澳門城市亮點

旅遊局赴馬來西亞參與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宣傳澳門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2018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於9月12至14日在馬來西亞浮羅交怡舉行,旅遊局將參與交易會及推介澳門旅遊。"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是亞太地區歷史最悠久的頂級泛區域性旅遊交易展,內容包括講座、論壇、商業推介及專題交流活動等,每年吸引來自6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千餘名優質參展商和買家參與。

旅遊局於交易會設置"感受澳門 無限式"主題展位,連同酒店、海上運輸、會展及旅行社等業界代表一起推廣澳門最新旅遊亮點及主要節慶盛事等。另為貫徹"2018年澳門美食年",旅遊局透過美食車向與會者展示澳門特色美食,重點介紹2018澳門美食年,以慶祝澳門獲評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UCCN)的"創意城市美食之都"。

作為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其中一項重頭戲,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於交易會同期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連續23年贊助金獎午宴及頒獎禮,以支持協會表揚業界在各領域傑出表現。

今年共27個機構及個人獲獎,當中包括2家澳門企業: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憑旗下綜合度假村新濠影匯的"賞金尋龍" 互動展獲得市場推廣——款客服務金獎;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憑"為社區成就璀璨時刻"項目獲得企業社會責任金獎。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赴馬來西亞出席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並擔任頒獎嘉賓,同時會以亞太旅遊協會秘書兼司庫身份,參與亞太旅遊協會理事會及執行理事會會議。

澳門早於1958年成為亞太旅遊協會的成員。亞太旅遊協會一直是澳門宣傳旅遊形象及澳門旅遊業界與世界連接的重要平台。澳門過去曾成功舉辦2017及 2010年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及2005年亞太旅遊協會年會。

如欲了解更多交易會詳情,請瀏覽:http://pata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