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支亞洲頂尖俱樂部球隊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爭奪"非凡12"冠軍頭銜(亞洲聯賽有限公司提供)

"非凡12"本月在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亞洲籃球聯賽重磅季前賽"非凡12"於9月18至23日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集結12支亞洲頂級球隊爭奪冠軍殊榮,並9月21日在賽事現場舉行星光璀璨的亞洲聯賽音樂節,邀請各路明星獻唱,用別樣方式提升體育賽事的娛樂體驗。

12支亞洲球隊包括來自CBA(中國內地)的山東高速金星,新疆廣滙飛虎,浙江廣廈猛獅及廣州證券龍獅,來自B.LEAGUE(日本)的名古屋鑽石海豚,千葉噴氣機,琉球黃金帝王,來自KBL(韓國)的三星閃電和蔚山現代太陽神,來自SBL(中華台北)的富邦勇士和裕隆納智捷,以及來自PBA(菲律賓)的菲律賓發展聯盟綠勇士明星聯隊。

在小組賽階段,參賽隊伍將分為4組,每組每隊進行2場比賽。小組第一名將在淘汰賽中晉級半決賽。最終獲勝的2支球隊將參加"非凡12"總決賽,而最後淘汰的2支隊伍將爭奪第三名。

"非凡12"賽事門票現已公開發售,價格介乎澳門幣100元至120元(視乎賽事性質而定),欲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www.theasialea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