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十月推廣活動

每年的第四季是澳門的旅遊旺季,小城會舉辦多項盛事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全球各地包括香港、馬來西亞等舉辦宣傳推廣活動,藉此吸引更多旅客訪遊澳門。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0月13 及14日在太古城廣場舉行"感受澳門 無限式"嘉年華路展,宣傳澳門下半年的節日盛事及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現場除設有三級方程式賽車及透過多媒體設備展示澳門的旅遊產品和節日盛事,亦邀請多位明星出席助陣,更於活動期間推出"澳門大激賞"銷售限量澳門優惠套票,藉此吸引更多香港市民親身感受澳門的精彩。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0月19至21日在吉隆坡Publika商場舉辦名為"只在澳門"的路展,宣傳澳門獨一無二的節日盛事、旅遊景點及特色美食,並於事前透過平面媒體、社交媒體、網上平台、意見領袖活動等推廣路展,亦於路展現場安排3家旅行社售賣澳門及珠三角的旅遊套票。

為宣傳"2018澳門美食年"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0月29 日至11月2日舉辦"秋季美食遊"媒體考察團,邀請來自印刷和網上媒體及博客來澳品嚐澳門特色美食、參與自製葡撻工作坊及一系列只在秋季舉行的美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