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珀斯酒店是澳門唯一入選"2018年世界最佳景點"的景地(新濠天地提供)

摩珀斯酒店入選《時代雜誌》"2018年世界最佳景點"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時代雜誌》早前公佈本年度增設的"2018年世界最佳景點"榜單,分為"遊玩"、"住宿"、"美饌及佳釀"共3類。100個入圍者橫跨6大洲合共48個國家,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入選全球最佳住宿酒店,是澳門唯一上榜的景地。

"2018年世界最佳景點"提名組別包括博物館、公園、酒吧、餐廳、主題公園、郵輪及酒店,由該週刊編輯、來自全球各地的特約記者及行內專家依據質素、原創性、創新、持續性及影響力提名合適景點。

摩珀斯酒店於6月15日開幕,以希臘神話中的"夢之神"命名,是全球首座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的摩天大樓,由曾奪普立茲克獎的已故建築大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女爵士設計,提供約770間客房、套房及別墅,還設有多間高級餐廳。

如欲查閱"2018年世界最佳景點"榜單,請瀏覽:http://time.com/collection/worlds-greatest-places-2018(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