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氣氛熱鬧(美高梅提供)
  • 本屆活動繼續為入場人士提供地道的德國啤酒及一系列特色德國燒肉佳餚(美高梅提供)

第十屆澳門德國啤酒節首次移師美獅美高梅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本月載譽歸來!為慶祝活動邁向十周年,啤酒節將首度移師至美獅美高梅一樓平台舉行,為澳門市民及旅客呈獻11天傳統正宗的日耳曼風情盛典。

本屆活動秉承德國啤酒節的傳統陣容,現場除設置經典的巨型藍白設計帳篷、傳統的木製長桌椅、指定啤酒盧雲堡(Löwenbräu)、特色德國燒肉佳餚及繽紛嘉年華遊戲攤位,還會再度邀請樂隊Högl Fun 從慕尼黑遠道而來,以正宗的德國歌舞把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8"於 10 月18至 29日(10 月21日除外)下午6時至晚上12時舉行,門票為澳門幣170元,入場券及座位現已公開發售及接受預訂,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均將設有啤酒節服務專櫃。活動期間將有啤酒節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往來美獅美高梅及澳門美高梅。

本屆活動另於10 月20日及28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分別推出"酒店從業員同樂日"(門票為澳門幣100元)及"家庭同樂日"(門票為澳門幣170元),讓入場人士在充滿德國風情的環境中欣賞表演及享受美食。

如欲了解更多"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8"詳情,請瀏覽: www.mgm.mo/zh-hant/cotai/entertainment/oktoberfest-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