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屆米芝蓮指南街頭美食節在新濠影滙的"澳門食街遊"舉行(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第二屆米芝蓮指南街頭美食節載譽歸來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第二屆米芝蓮指南街頭美食節澳門 2018"於9月29日至10月2日在新濠影滙澳門食街遊舉行,並再度邀請亞洲區名氣十足的街頭美食店和米芝蓮星級小販店參與,為食客提供一系列招牌美食。

今年參與的食店包括來自新加坡的"了凡油雞飯",它是全球首間贏得米芝蓮星級榮譽的街頭小食店,是現時價錢最相宜的米芝蓮星級大餐,同樣來自新加坡的還有米芝蓮一星餐廳"The Song of India"及米芝蓮指南"米芝蓮餐盤"推介的"瓊榮記海鮮";來自台灣地區中正區南機場夜市的"阿男麻油雞",最拿手炮製麻油雞湯麵,以窩心的味道成為米芝蓮指南的"必比登推介"美食。

來自曼谷的"Huen Lamphun"及"Soul Food Mahanakorn",分別獲米芝蓮指南"米芝蓮餐盤"推介及"必比登推介",於美食節期間分別供應馳名泰式雞肉咖哩麵及泰式紅咖哩牛腩飯等多款人氣菜式;澳門的米芝蓮一星餐廳"玥龍軒"為食客提供玥龍蝦中寶和充滿特色的甜品雪燕南瓜凍,而"米芝蓮餐盤"推介的澳門餐廳"碧迎居"亦會送上薈萃大江南北地道風味以及一系列由柴火烹調而成的精緻菜式。

美食節於上午11時至下午4時以及下午6時至晚上10時舉行,免費入場,每道小吃定價介乎澳門幣40至60元不等,需以現金劵付款。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s://guide.michelin.com/hk/hong-kong-macau/streetfoodfestmacau2018/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