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達人帶旅客遊走澳門大街小巷尋找美食
  • "美食地圖"網站已於9月27日正式推出

旅遊局推出"美食地圖"網站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今年世界旅遊日(9月27日)推出"美食地圖"網站,鼓勵旅客了解更多澳門多元的美食文化,同時方便旅客遊走澳門大街小巷尋找美食。

旅遊局與兩位澳門本地的美食達人"便條食客"及"三口八胃"合作,透過他們的美食之旅搜羅澳門不同地區的特色食品,在"美食地圖"網站內向讀者介紹食品及食店背後的故事,推薦食品、甜品、飲品、小食及食店附近的旅遊景點。同時,網站亦鏈接到旅遊局"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 的獲獎商戶名單。

旅遊局以《論區行賞》步行路線為基礎,讓旅客了解這座小城,尤其是較少人流的景點,藉此分流旅客到不同區域遊歷、增加各區消費。未來,該網站將繼續豐富美食情報及內容,進一步與《論區行賞》步行路線融合。

如欲了解更多"美食地圖"詳情,請瀏覽:http://maps.gastronomy.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