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級方程式連續3年成為國際汽聯官方世界盃賽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提供)
  • 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今年取代世界房車錦標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提供)
  • 多位頂尖電單車手馳騁東望洋跑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提供)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開鑼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11月15至18日舉行。今屆大賽車共6項賽事,包括4項主要賽事(其中3項為官方國際汽聯世界盃)以及2項支援賽事。今屆大賽新增太陽城集團大灣區蓮花盃,進一步推廣大灣區內的賽車活動和普及賽車知識。

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連續第三年成為國際汽聯官方世界盃賽事,邀請最頂級的車手征戰東望洋跑道。澳博澳門GT盃在今年迎來第十一屆,更是連續第四年成為國際汽聯GT世界盃,參賽者包括5位重返賽事的王者。國際房車賽事——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在今年取代世界房車錦標賽,而澳門東望洋大賽則成為今年賽季的最後一站。另外,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二屆大賽呈現世界頂尖公路賽車手馳騁東望洋跑道的精彩場面。

除了主要賽事之外,支援賽事包括FOOD4U澳門房車盃和全新的太陽城集團大灣區蓮花盃,同樣雲集本地和亞洲車壇健將,展現超凡車技。

另外,大會亦組織多項紀念第六十五屆賽事的活動,包括東望洋跑道歡樂跑,以及在塔石廣場舉行的大賽車親子嘉年華及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開幕禮暨車展。

如欲了解更多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詳情,可瀏覽:www.macau.grandprix.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