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高梅獅王爭霸——澳門國際邀請賽2018"於11月10及11日在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舉行(美高梅提供)
  • 今年賽事首設"國際幼獅表演賽",讓小朋友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獅王爭霸匯聚13隊頂尖南獅參賽隊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美高梅與澳門武術總會合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教育暨青年局與亞洲龍獅運動聯合會支持的第七屆"美高梅獅王爭霸——澳門國際邀請賽2018"於11月10及11日在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開鑼。

今屆參賽的南獅參賽隊伍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地區、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香港及澳門,今次更特別邀請澳洲、美國及緬甸的隊伍來澳出賽,令賽事更國際化。除續設自2016年升格為正規評分制賽事的"女子傳統南獅賽",今年賽事亦首設"國際幼獅表演賽",各幼獅獅隊將各顯身手,爭奪殊榮。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在活動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今年美高梅獅王爭霸賽事首度在美高梅劇院舉行,將劇院轉化成競賽場地,突破框架,希望為觀眾及參賽隊伍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使這項中華傳統體藝運動能夠薪火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