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去年辦推介會冀招募更多香港的旅行社成為"澳門之友"
  • 旅遊局去年辦"香港旅遊業議會"推介會促進港澳兩地旅遊團體交流

旅遊局十二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12月是澳門的旅遊季節,匯聚眾多大型活動。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澳門國際馬拉松、2018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2018澳門光影節等為市民及旅客帶來連場精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馬來西亞與香港(按舉行日期順序)等地舉辦連串宣傳推廣活動,希望更多旅客能感受小城的璀璨。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邀請兩位馬來西亞網絡紅人Kyo與Akwa於12月1至5日來澳拍攝一系列網上短片,介紹澳門適合兄弟遊的活動,包括歷險及自然遊活動,而他們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澳門旅遊體驗。

另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與當地旅行社信鎰假期合作,於12月10至13日推出"澳門.賈森與您有約"主題旅行團。知名節目主持人及博客主賈森將帶領支持者來澳門旅遊及體驗澳門光影節。旅行團將提供特惠票價及特色行程,包括DIY葡撻工作坊和品嚐葡式美食。

香港

為答謝"澳門之友"對推廣澳門旅遊的支持,並招募更多香港的旅行社加入,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2月7日在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辦"澳門之友"推介會,加強港澳業界溝通,磋商2019年的銷售計劃。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2月13日在香港舉行獎勵旅遊相關行業酒會,邀請過百位負責獎勵旅遊的業界代表出席,互相交流及宣傳澳門旅遊激勵計劃;亦於12月18日舉行"香港旅遊業議會"推介會,增進與香港旅遊業議會間的聯繫,以及增加各理事會成員對澳門旅遊的認識,以促進港澳旅遊團體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