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一月推廣活動

踏入2019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繼續向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業界及旅客推介澳門,包括馬來西亞、台灣地區、香港及美國(按舉行日期順序)等,宣傳今年精彩豐富的節慶盛事及最新的旅遊資源。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月11至13日在MyTOWN購物中心舉辦"Macao For Everyone" 大型促銷活動,宣傳港珠澳大橋及澳門2019年的盛事活動。現場有兩間旅行社售賣優惠澳門及珠三角旅遊套餐。旅遊局並於活動前透過印刷媒體、社交平台、電台及與意見領袖合作宣傳。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於1月11至14日參加在嘉義中福暢貨中心舉辦的 2019嘉義國際旅展,支持4家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產品。

香港

香港旅遊業議會計劃於1月16至18日舉辦第3個大灣區考察團,走訪中山、江門、珠海及澳門,安排會員與當地同業交流及考察旅遊線路,而於1月18日到訪澳門的行程中,旅遊局會派員為考察團進行產品簡報演說。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月24日出席"2019 TravMedia國際旅遊媒體展",向當地媒體介紹澳門旅遊產品及鼓勵媒體前來澳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