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澳門光影節——時光澳遊"獲廣泛正面評價,延長至1月20日

2018澳門光影節延至1月20日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2018澳門光影節——時光澳遊"自去年12月2日上演至今,吸引了眾多市民和旅客參與,且在傳統媒體、社交媒體及旅遊網站上均獲廣泛和相對正面的報導。為了讓更多市民和旅客參與並延續光影盛事效應,是次澳門光影節將於部份地點延長上演至1月20日。

除了玫瑰堂、白鴿巢公園、氹仔的龍環葡韻及氹仔街市因場地原因未能配合外,其餘地點於1月1至20日晚上7時至10時繼續上演"2018澳門光影節——時光澳遊"(每晚最後一場的光雕表演於晚上9時50分開始),大三巴牌坊本地製作的光雕表演及北帝廟的"尋找記憶的味道"光雕表演亦會繼續。然而,北帝廟前地的美食夜市以及南灣.雅文湖畔的文創夜市和戶外本土音樂會未有延長,現已結束。

是次澳門光影節延長的期間將覆蓋1月19至21日舉行的"澳門國際美食論壇2019",而論壇的部份活動將於澳門光影節的其中一個上演地點——南灣.雅文湖畔進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期望藉此產生疊加的盛事效應,為市民和旅客帶來別開生面的光影加美食體驗,同時,向來自世界各地參與論壇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代表展示澳門作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跨領域創意,推動澳門光影節邁向國際化。

公眾可透過旅遊局網站(www.macaotourism.gov.mo)、臉書(2018澳門光影節 Macao Light Festival)、Instagram(macaolightfestival2018)、微信(澳門特區旅遊局)、微博(2018澳門光影節),或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2018澳門光影節"手機應用程式,獲取更多"2018澳門光影節——時光澳遊"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