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版《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在澳門公佈(米芝蓮提供)
  •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共有19間澳門餐廳獲星(澳門銀河提供)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公佈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最新版《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 2019》於去年12月11日公佈,今年澳門有19 間餐廳獲星,包括3間"三星"、5間"二星"與11間"一星"。

澳門的星級餐廳方面,天巢法國餐廳及8餐廳今年再度獲得"三星"榮譽,而去年"二星"的譽瓏軒今年躋身"三星"行列;風味居、京花軒、泓、御膳房與新上榜的杜卡斯獲評為"二星"餐廳;"一星"餐廳包括帝皇樓、麗軒、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玥龍軒、金坂極上壽司、皇雀、大廚、桃花源小廚、永利軒、帝影樓及紫逸軒。

此外,《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也列出澳門9家獲得"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介"(又名"必比登推介")的餐廳,這些餐廳能讓食客以不多於澳門幣 400 元的價錢享用到3道優質菜式。 

更多《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9》詳情請瀏覽:https://guide.michelin.com/hk/hong-kong-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