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電派》是世界首個室內全電能的特技匯演(新濠博亞娛樂提供)
  • 《狂電派》狂飆驚險特技,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新濠博亞娛樂提供)

新濠影滙狂電派本月登場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新濠博亞娛樂與娛樂策演公司斯達菲(STUFISH)攜手打造的世界首個室內全電能的特技匯演《狂電派》於1月24日至3月31日在新濠影滙綜藝館登場。超過70輛電能跑車、特製越野車、電單車及復翼飛機將於極近距離為觀眾呈獻狂飆驚險特技,長達75分鐘的無間斷亡命特技演出,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

特技車手從4層樓高的大型投影屏幕頂部飛馳而下,於觀眾眼前極速急煞,讓觀眾親身體驗由火熱超跑帶來前所未有的攝人感官體驗。《狂電派》採用最先進的電能技術,配備Tesla引擎及獨有操控系統,每輛極速電能跑車均為特技匯演度身訂製,獨一無二。《狂電派》動用超過150位創作、設計、技術等的製作人才,精心挑選來自全球9個國家的特技界精英,當中更包括曾經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保持者。

《狂電派》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由澳門幣/港幣380元起(持澳門居民身份證可享9折優惠),如欲了解更多節目詳情,請瀏覽《狂電派》官方網站:www.elekronshow.com或新濠影滙網站:www.studiocity-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