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本月舉辦多場旅遊交易會

旅遊局二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今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本月更迎來華人重要的傳統節日農曆新年,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與市民及旅客共度新春,同慶澳門特區成立之喜,並計劃在美國、台灣地區及馬來西亞等(按舉辦日期順序)進行多項推廣宣傳活動,促進業界交流,吸引更多世界各地旅客感受澳門的無限魅力。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2月18日出席亞太旅遊協會紐約分會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藉此與紐約的旅遊業界及旅遊組織成員加強聯繫。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於2月20至22日在高雄、台中及台北舉辦旅遊交易會,邀請澳門及當地的旅遊業界交流並討論今年的合作,每場預計逾100位台灣地區業者參加。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亦於2月21及22日分別在台中及台北舉辦春酒午宴和晚宴,宴請當地旅遊業界及媒體代表,簡介澳門旅遊發展與今年的宣傳計劃。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2至3月招待馬來西亞知名意見領袖、明星大廚拿督法斯利以及5位媒體代表遊澳,宣傳澳門美食、著名旅遊景點及適合穆斯林旅客的活動。 

拿督法斯利將與澳門餐飲業界交流、到提供穆斯林餐飲的餐廳及考察旅遊景點,並將旅途的所見所聞製作成5分鐘短片,透過社交媒體與支持者分享。考察團的媒體代表亦會透過短片、社交平台、印刷及網上媒體宣傳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