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出席亞太旅遊協會英國分會舉行的"亞太旅遊協會交流會"
  •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將再度舉辦"澳門之友"茶聚

旅遊局三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繼續到美國、香港、英國及馬來西亞等地(按舉行日期順序)舉辦多項宣傳活動,展示小城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吸引全球旅客前來感受澳門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3月6日赴加州帕薩迪納市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年度業務交流會,介紹澳門旅遊情況及最新發展,並與香港旅遊發展局人員及其他與會者交流。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3月22日舉行"澳門之友"茶聚,推介澳門旅遊產品,加強港澳旅遊業界交流。另外,旅遊局聯同文化局及多間澳門影視機構,以"澳門展館"形式參加3月18至2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23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澳門為理想電影拍攝景點、促進及協助澳門與外地影視業界的交流機會,並藉此宣傳一年一度的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英國

旅遊局駐英國代表於3月11日出席亞太旅遊協會英國分會舉行的"亞太旅遊協會交流會",與英國及愛爾蘭的組團社、批發商及旅行社代表會面;並於3月25及26日出席在倫敦舉行的"TravMedia國際旅遊媒體展"及新活動"Sit-UP",與當地旅遊業界代表會面交流。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3月15至17日參加馬來西亞旅行社協會國際旅遊展,向當地旅客介紹澳門及支持旅行社銷售澳門和大灣區旅遊產品。並於3月18日參加馬來西亞旅行社協會旅遊交易會,向當地業界介紹澳門最新旅遊發展、活動盛事、"藝文薈澳"、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旅遊激勵計劃等資訊,並舉辦產品推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