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具舞團以白色面具和同步舞步廣受注目(美高梅提供)

面具舞團本月駐美高梅劇院公演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被譽為世界最具影響力街舞團體之一的面具舞團(Jabbawockeez)於3月2至31日逢週三至日以全新舞蹈劇目"真.舞者"在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公演,成為該劇院首個駐場表演的單位。

面具舞團以標誌性的白色面具和同步舞步而廣受注目。舞團深信舞蹈是世界的共同語言,不受種族、性別與年齡限制,因此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們特意以面具遮蓋樣貌,單純以舞會友,展現天賦才能與超卓技巧。

"真.舞者"以極具個人風格及活力十足的舞蹈編排,巧妙地配合美高梅劇院內的先進燈光、音效及視覺效覺,讓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舞蹈世界,感受最真的激情與熱忱。

"真.舞者"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為澳門幣388、488、588及988元(持澳門居民身份證可享75折優惠)。如欲購票及了解更多節目詳情,請瀏覽美高梅網站:tickets.mg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