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拉利大型主題展首次於亞洲展出(新濠天地提供)
  • 展覽展出超過10款經典限量跑車(新濠天地提供)

新濠天地辦亞洲首個法拉利大型主題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新濠天地聯同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以及著名跑車品牌法拉利於1月25日至6月16日呈獻亞洲首個《法拉利:躍馬激情》大型主題展,展出超過10款經典限量跑車,以及約100件蘊藏法拉利歷史的原型複製品,大部份展品均來自世界各地之法拉利收藏家。

展覽把法拉利發展演進的創新歷程一一展現大家眼前:由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意大利一片蕭條的時期發展至當今全球最為知名的頂級跑車品牌,整個展覽闡釋了法拉利對設計美學及頂尖技術的極致追求,剖析了法拉利為全球車迷追捧的箇中奧秘。

現場共設6大展區,透過原創手繪草圖、高科技風洞模型及手工精美的早期木製模型等,讓觀眾一窺汽車設計的神秘世界。其中展覽亮點包括1947年首部面世的法拉利汽車原型複製品、著名車手米高舒麥加於2000年一級方程式大賽奪冠的愛車型號,以及一系列在法拉利輝煌歷史上舉足輕重的經典跑車。

主題展於新濠天地舉行,門票為澳門幣80元。賓客於新濠天地場內每消費滿澳門幣200元,即可獲贈展覽門票一張。如欲了解更多展覽詳情,請瀏覽:www.cityofdreams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