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展示著名法國雕塑家布里埃爾.萬博的作品(南光集團提供)

藝文薈澳:"空間真相"法國雕塑展體現空間與藝術交融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之一的"空間真相"法國雕塑藝術大師作品展於6月8日至10月31日在濠璟酒店舉行,展出著名法國雕塑家布里埃爾.萬博(Gabrielle Wambaugh )的作品,展現空間與藝術交融結合。

展品中當代西方藝術的精髓和內斂與東方傳統藝術相搭配,展示作品構思和傳達之妙,使得公眾藝術更加生活化,作品亦允許觀眾進入其中,自由體驗和感受作品的角度與方式,從而獲得一種極其個性化的觀感體驗。另外,藝術家巧妙利用展覽的公共空間,並透過空間使隱藏真相瞬息浮現,展現出新時代勇於探索的魅力。

法國雕塑家布里埃爾.萬博的作品以陶瓷雕塑為主,作品大多表達空間與空隙之間的關係,通過隱藏來揭露真相,通過雕塑尋找沒有被形成和約束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