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青年音樂節邀請13支外地隊伍來澳演出(教育暨青年局提供)

藝文薈澳:國際青年音樂節帶來多場音樂表演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之一的"一帶一路•樂韻傳城"國際青年音樂節2019於7月17至21日在澳門多處舉行,13支外地隊伍與本地音樂新秀聯手為觀眾帶來多場精彩音樂演出。

為慶祝國慶七十周年,並藉中葡建交四十周年,活動以音樂作交流的元素,邀請葡萄牙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青年民族樂團來澳,聯同內地與澳門的青年樂團進行各種多元精彩的表演。13支外地演出隊伍分別來自美國、希臘、匈牙利、意大利、尼泊爾、波蘭、葡萄牙、烏克蘭,以及中國吉林省、北京市、上海市、香港特區及亞太青年合唱團,亞太青年合唱團更將與澳門本地學界青年合唱隊共同演出,為青年搭建學習交流、展現藝能,以及建立友誼的平台。

"一帶一路.樂韻傳城"國際青年音樂節2019演出場地包括澳門博物館、澳門國際機場、外港客運碼頭、盧廉若公園、南灣.雅文湖畔與澳門文化中心。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藝文薈澳"網站:www.artmac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