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有26支本地及外地隊伍參與本屆國際青年舞蹈節(教育暨青年局提供)

藝文薈澳:國際青年舞蹈節2019本月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之一的"回歸廿載.舞動精彩"國際青年舞蹈節2019於7月20至25日舉行,26支本地及外地隊伍將在大三巴牌坊、板樟堂前地、議事亭前地、綜藝館、南灣.雅文湖畔與鄭觀應公立學校等地為觀眾呈獻精湛舞技。

適逢今年是國慶七十周年以及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本屆活動以"回歸廿載.舞動精彩"為主題,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青年來澳演出,16支分別來自菲律賓、希臘、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馬來西亞、墨西哥、挪威、新西蘭、葡萄牙、捷克共和國、俄羅斯、新加坡、中國貴州省、台灣地區及香港特區 的外地隊伍,將與10支本地隊伍一起切磋舞技,建立友誼及達至文化共融。

國際青年舞蹈節自1987年舉辦以來,今年迎來第十七屆,至今已有來自4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舞蹈團來澳演出。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藝文薈澳"網站:www.artmacao.mo